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我们就到这

听过了吗?
粱静茹的《我们就到这》?
说真的,听到前面的两句,
阿池已经有一种心酸的感觉了。
先放个歌词吧~
----------------
我们就到这 - 梁静茹
填词:方文山 作曲:JS陈忠义

换一种方式 咖啡还温热
我用雾气在镜面手写着 爱你呢
床上音乐盒 依旧旋转着
但你却不再为我唱歌 说我是你的

对的错的 做了选择 故事说到这
只是过去的甜蜜太过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够褪色
好的坏的 做了选择 我们就到这
纵然会难以割舍又能如何
说好了 这个时刻不互相指责

初恋的颜色 我们都记得
像家乡那条小河 透明得 很清澈
你曾为我折 一千个纸鹤
如今却连一个拥抱 你我都尴尬着

对的错的 做了选择 故事说到这
只是过去的甜蜜太过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够褪色
好的坏的 做了选择 我们就到这
纵然会难以割舍又能如何
说好了 这个时刻不互相指责

永远的承诺是你赐给的
只是当初任谁也不晓得
爱情的转折 比想象中的坎坷
感情的怨怼拉扯 牢牢捆绑着
有些裂痕你无法去 却只能舍得

对的错的 做了选择 故事说到这
只是过去的甜蜜太过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够褪色
爱的恨的 做了选择 我们就到这
就让我曾爱过的记忆深刻
其他的(才能够褪色)
就此放手 微笑得带过
就此放手 微笑得带过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心酸。
真的,有时候我甚至连自己的感觉也搞不清楚。
是我太依赖了吗?
也许吧。
瞬间少了可以依赖的人,难免有点不适应?
呵呵。
就像歌词里面说的,不管是对的还是错的,故事就到此结束。
至于那些甜蜜的回忆,我有要如何去割舍?
时间,可以带走爱情。
却带不走那些深深刻在心里的思念。
或许时间真的可以,像细细的流水,慢慢的冲刷着。
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把它慢慢冲淡吧。
最后,我真的想像歌的结尾一样。
就此放手,微笑的带过。

P/S:想听这首歌的请点这里>>>> 我们就到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