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开场白

为了写这一篇,我还特地开了Jolin的《开场白》来听。
算是很尊敬你了吧?我的blog?
说起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开blog来写了。
之前的一个已经被我丢弃了。
哈哈,我真绝情。
其实也不算是丢弃啦,只是现在的我已经不适合去了。
因为那里有很多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
连自己都不想去回首的秘密。
这次开blog,我究竟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
算是我把自己比较真实的一面来面对别人。
很惶恐、很担心。
我总是这样小心翼翼的阐述着我的一切。
或许,这样并不是很好的事。
但是,这是唯一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最后的保护色。
在这里,我会慢慢的透露着,那个不为人知的我,还有。
那个不为人知的她。
已经消逝的她。
当然,我也不期望别人会相信我有些戏剧化却真实的故事。
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对自己的坦白,还有对她的思念。
写到这里,我也不其然的问了自己。
在这里真的可以写真心话?
不必去担心现实中的人背后的冷言冷语?
可能我太杞人忧天,其实也不必去担心那么多吧?
我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
好了,我的开场白就到这里结束。
虽然,和Jolin的《开场白》一点关系也没有。

1 条评论:

-EdwiN- 说...

u finally open blog liao!!! wahaa!!
开场白 is a song iz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