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在意与不在意之间

是我太在意了,还是你根本不在意?
这几天头脑一直反覆思考着这个问题。
我是怎么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居然变得这么的脆弱?

紫色的忧郁。
自从那天怡说了之后。
我就一直都很喜欢这样的形容词。
紫色,真的很忧郁吗?
有人肯定这样问。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在意与不在意之间,我究竟要站在哪一边?
脑海一直重复着。
究竟是我太在意,还是你一点都不在意?
我都快疯了。
呵呵。
我的天,我究竟在说什么?
难道是我的太在意错了,抑或是你的不在意对了?
或许,我不是快疯了。
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疯子。

不要太在意一个疯子写的东西。
因为没有人会懂,也没有人想懂。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懂不懂,没关系。
重点是,心情借着文字倾泄。